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啦!海苔妹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,可以正大光明的去採購各式各樣的零食回來拜拜,而且還是買什麼都可以唷,拜拜完之後這些零食當然也就順理成章的進到我的肚子裡囉,哈哈哈(撒花狂奔),所以我就從公司搬了不少海苔和好ONE豆回家,嘿嘿嘿,除了傳統的祭拜習俗,還能從中滿足一點口腹之慾


 
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們家新推出的獨家商品─南瓜素香鬆!!它是用正港的MIT(made in Taiwan )南瓜製成,有純天然的南瓜香味,甜度剛剛好,而且口感綿綿鬆鬆的,吃起來不會有乾澀的感覺,海苔妹本身是不愛南瓜的人,每次看阿嬤煮南瓜稀飯都會退避三舍,也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南瓜好像是給老人家吃的東西….XDDD,因此,看到公司即將推出南瓜素香鬆的時候,不禁在心裡大大的OS:「什麼?! 居然是南…瓜…鬆喔…..唉唷我的媽呀Orz


 


之後的某一天,南瓜鬆的成品送來了,也展開我與它的第一次親密接觸,說真的,口感其實還不賴,比想像中的南瓜味兒好很多,味道很香,配個鹹粥也滿搭的,我們老大說,現在的人講求養生,吃的穿的都要有機阿、天然阿,其實多吃一點素食對身體也是有益處的,海苔妹想想也對,素香鬆跟肉鬆的味道其實差不了多少,也就慢慢喜歡它囉,喔呵呵呵。


 


 


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看,或者買給家裡的人嚐嚐囉,相信大家會喜歡的,就跟我一樣^________^


 


南瓜素香鬆哪裡買?


 


點選得倫食品http://www.deulun.com.tw 網路訂購,


或下載訂購單傳真至02-22544380,或來電02-22529385訂購就可以囉!!


 


我們的公司在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517


靠近致理技術學院5分鐘的路程,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7點半,週六早上10點至晚上6點,歡迎來現場參觀選購。 


 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