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苔妹這兩天上網晃一晃,發現一些很酷的部落客在網誌發表關於我們家的文章,


有圖又有文字敘述,真是太專業了,反觀咱家部落格,好像有點冷清....囧


所以,我決定效仿那些部落客,來寫寫有圖又有文字的文章。 拍得不好,請大家鞭小力一點


這是我們家的新產品,「經典鱈魚滷味片」


 



一包90元,像在家x福那種量販店賣的,整個很超值,(撿便宜心態就對了XDD)



這是袋子背後的說明,袋子還是夾鍊袋設計,吃不完封起來,下次再吃也可以。


現在越來越多零食都採這種包裝,一整個就是貼心



將將將將!重點來了!這就是「經‧典‧鱈‧魚‧滷‧味‧片」


海苔妹幫大家試吃了一下,嗯......我盡可能用我畢生學會的字彙來形容,


聞起來有滷味(就是你走在路上不經意會聞到的那種)的味道,


當你咬一口,口腔會瞬間有一種有點鹹鹹甜甜的味道,挺有嚼勁(這樣有辦法想像嗎?)


可是過了3秒鐘以後,又嚼到一點點辣辣的後勁,不過,對於不太敢吃辣的海苔妹來說,


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(敢吃可X果辣味的人應該就可以接受)



這是每一條的實際長度,原諒我只能大略拍一下,因為把整條拉直來拍就太做作了XDDD


我邊寫邊吃,另外搭配個綠茶,感覺還真絕妙勒!


以下午茶來說,這個鱈魚條應該算不錯的零嘴,雖然我平常都是邊看康熙邊吃,哈哈


如果是喜歡吃辣的捧友,也算是小CASE,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!


鱈魚滷味片https://www.dl-food.com/productInfo.php?id=77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